乖孩子

【曦瑶桃符24h活动】3:00 月与灯依旧

无比ooc

题目与正文毫无关系系列

现代p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屋子外面的鞭炮声此起彼伏,一次比一次响,真是让人不禁感叹春节到了呢!

   金光瑶站在锅前,从锅里不断生出的雾气被油烟机吸入,他夹起一根面条放到嘴里尝了尝,觉得再煮一会儿就可以出锅了,这时,门外响起了敲门声,金光瑶关了火,擦了擦手,握上门把手的时候扬起一抹微笑,打开了门

   “二哥,你。。。”这句话在金光瑶看到来人的时候戛然而止

   “呦,瑶瑶,见到我这么开心啊”薛洋露出小虎牙说道

   金光瑶原先笑容满面的脸此刻已经是面无表情了,他在薛洋想要进门前,咻的一声把门关上了

   “我艹你妈金光瑶,老子好心好意的来看你,你居然把门甩我脸上?!”薛洋捂着鼻子说道

   金光瑶打开了门,就看见捂着鼻子的薛洋一脸凶狠的瞪着他,在金光瑶蹲下从鞋柜里拿鞋开始,到金光瑶把鞋放在门口为止,眼神就没有移开过

   拿完了鞋的金光瑶斜倚在门框旁:“怎么,爱上我了?”

   薛洋克制住想冲金光瑶狂翻白眼的冲动,强行微笑,用甜腻腻的嗓音说:“是啊瑶瑶,我可爱你了呢!”

   “别爱我,没结果”没等薛洋的话说完,金光瑶就转身进了餐厅

   金光瑶拿出两个盘子,问道:“饭吃过了吗?”

   得到对方否定的回答,金光瑶把另一个盘子也装上了面条,把唯一的荷包蛋一分为二,招呼薛洋拿上面条

   面条看起来让人很有食欲,切片的火腿摆放在四周,面条里还夹杂着些许青菜和鲜虾,半个溏心荷包蛋放在顶端,香气四溢。

   薛洋也不跟金光瑶客气,拿了筷子就吃,金光瑶也懒得跟他说教,说了也没用,死不悔改

   吃饱喝足的两人瘫在椅子上都不想动,金光瑶踹了薛洋一下:“喂,洗碗去”

   “不去,哪有让客人洗碗的道理”薛洋开始用舌头清理卡在牙缝里的肉

   金光瑶一吃饱懒惰劲就上来了,平时都是他做饭蓝曦臣洗碗的,他思索了一下,说:“要不。。。我们去看会电视,下午再洗?”

  恶友一对视,两人一起从椅子上起来,走向客厅

   金光瑶一边把电视打开,一边问:“我们看恶魔少爷的小女仆怎么样?”

   薛洋语带嫌弃:“才不要,你什么品味,当然要看驸马不要啊!”

   金光瑶左手摩挲着下巴,说道:“那我们看纯情少爷别吻我吧!”

   “成!”

   金光瑶拆了包巨大包装的乐事薯片,放到两人中间,一边看一边吃

   “这女主也太蠢了,被人欺负居然还忍,是我我就打回去,管他什么小姐什么小姐的”薛洋往嘴里塞着薯片,灌着可乐,嫌弃的看着屏幕上的女主

   金光瑶笑笑不说话,果然这还没有恶魔少爷的小女仆好看

   两人一看看到了四点,蓝曦臣到家时看到了自家宝贝跟薛洋一起为对方抹眼泪

   “呜呜呜,这个女配好恶毒,居然给女主下套呜呜呜”薛洋伸着手给金光瑶擦眼泪

   “男主怎么那么渣,怎么不相信女主呜呜呜呜”金光瑶伸手给薛洋擦眼泪

   蓝曦臣不知道这是什么催泪大片能让这两人哭成这样,他伸头看了一下,电视上正播到女主对男主说:“顾凉城,你好狠!”

   那两人的哭声又大了一点,蓝曦臣无言的看了两人一眼,脱下口罩围巾外套这三样金光瑶为他准备的爱心三件套,哪怕今天23度

   等两人把电视剧看完了,蓝曦臣才从餐厅里出来,微笑着跟薛洋说:“薛先生还不回家吗,已经五点了呢!”

   薛洋狠狠的擤了一下鼻涕,泪眼汪汪的和金光瑶说:“瑶瑶,有人要将我们分开!”

   “那正好你赶紧走”金光瑶毫不留情的把薛洋缠上来的手挥开

   “你好无情!”

   目送薛洋离开的金光瑶扑到了蓝曦臣怀里,狠狠吸了一口蓝曦臣的味道,然后。。。他被呛着了

   蓝曦臣拍着怀里咳嗽不止的金光瑶的背,无奈的说:“路上放鞭炮的人太多了”

   金光瑶勉强止住咳嗽,红着眼睛跟蓝曦臣说:“我没事,二哥我们今天早点吃饭吧,要看春晚!”

   蓝曦臣应了一声,一个没忍住揉了揉金光瑶的头发,没忍住又揉了一下,又揉了几下,才跟着金光瑶到厨房里去。

   晚饭说不上多丰盛但是也不差,两人沉默的吃着,有时眼神交汇擦出火花,不约而同的为对方夹了点菜,嘴角带笑的吃下去,他们已经这么干很久了,但是依旧乐此不疲

   洗碗的工作依旧是交给蓝曦臣干的,金光瑶坐到沙发上,从网络电视转到了数字电视,他上微博看了眼春晚播出的时间,突然有点后悔为什么要那么早吃饭,还有两个小时,他随意的按动遥控板,转频道看看有没有什么电视剧好看

   蓝曦臣洗完了碗,坐在了金光瑶旁边陪他一起看钮钴禄传,他虽然对这种东西一点兴趣也没有,但是没关系,我可以装作我很喜欢看

   七点的闹钟响了,金光瑶关了闹钟,抓起旁边已经准备好的换洗衣服跟蓝曦臣眼神示意了一下,蓝曦臣紧盯着电视,应了一声,金光瑶也没在意,毕竟如果他盯着自己看的话,那很有可能会发展成两人一起洗,然后春晚开始了,他们都不一定出的了浴室

   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传出,蓝曦臣不断地在心里说:我要看剧情,我要看剧情,这钮钴禄真聪明,这都被她破解了,她真厉害,嗯!她开始洗澡了呢!说到洗澡我好想进浴室啊,不行不行,我们看剧情,我们看剧情

   当金光瑶穿着黄色毛绒睡衣出来的时候,蓝曦臣在心里松了一口气,没等金光瑶推他,他就自觉的抓上了另一套摆在旁边的换洗衣服,面无表情的进了浴室

   金光瑶神色自如的坐下按到了中央台准备春晚开始,你问为什么我不在乎刚刚蓝曦臣脸色?因为二哥憋的越狠,脸色越冷

   等蓝曦臣也洗完出来了,他穿的是蓝色的毛绒睡衣,等他坐到沙发上,金光瑶顺势靠在了他怀里,两只毛绒团子靠在一起,等着春晚开始

   春晚开始前的先导片金光瑶没有兴趣看,他玩着蓝曦臣搭在他腰间的手,把蓝曦臣的手伸直,再把自己的比上去,发现自己的手跟蓝曦臣的比起来略显娇小,金光瑶还没思考完,蓝曦臣的手指就挤进金光瑶的指缝间,和他十指交扣,金光瑶仰起头看向蓝曦臣,见蓝曦臣一脸正直的盯着屏幕的样子,不禁笑了笑,把注意力放回到春晚上

   音响里放着熟悉的主持人声音,看着电视里都带着笑的脸,金光瑶也不自觉的翘起了嘴角,笑吟吟的看着电视

   蓝曦臣低下头,看着怀里的爱人,因为小品而止不住的笑声,看到魔术表演的惊奇,嘉宾演唱时的专注,因为鞭炮声响把电视声音盖了的不爽,都让他觉得无比可爱,先抓起来亲一口再说

   看春晚看的好好的金光瑶突然被迫抬脸和被亲,满脸疑惑,不知道自己又戳到蓝曦臣哪个点了,那一脸疑惑和无辜的表情,让蓝曦臣欲望更盛

   蓝曦臣告诉自己:现在还不可以,现在还不可以,现在还不可以,现在还不可以

   他按下了心里汹涌的欲望,突然,金光瑶坐直了身体,表情凝重的看着蓝曦臣说道:“二哥,要开始了”

   蓝曦臣闻言,拿出了手机,打开百度,进入春晚话题,整个流程一气呵成,两人紧盯着时间,看着倒计时跳到零的时候,开始疯狂的下拉抢红包

   时间结束后,金光瑶兴奋的举着手机跟蓝曦臣说道:“二哥二哥,你看我抢到88元百度红包啦!”

   蓝曦臣语气温柔:“阿瑶真厉害!”

   “下一轮是清空购物车啊,二哥你有什么需要的吗?我加购物车啊”金光瑶推了推蓝曦臣的腿

   蓝曦臣没有出声,只是头越来越靠近金光瑶

   金光瑶感觉身后的热源越来越靠近自己,趁蓝曦臣还没亲下来之前,强行摆正蓝曦臣的头,说:“二哥快看!倒计时了!”

   主持人正对着话筒高喊“十,九,八”

   金光瑶也不自觉的跟着喊:“三,二,一,二哥新年快乐!”

   他抬头看着蓝曦臣,笑容满面的样子让蓝曦臣心底的欲望疯狂滋长,他低下头咬在了金光瑶的嘴唇上,模糊不清的说了一句:“阿瑶新年快乐!”

   音响还放着难忘今宵这首经典老歌,但电视机前的两人却没有心情听了,至于有没有被清空购物车,蓝曦臣表示:who care?反正我都买得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感觉我写的好水呜呜呜,求不要嫌弃!

疫情期间大家尽量少出门,出门要带口罩,保护好自己嗷!


评论(13)

热度(36)